Wu.Country@侠缘

勤学似春起之苗,不见其增,日有所长; 辍学如磨刀之石,不见其损,日所有亏!

导航

ASP.net下大文件上传的解决方案及WebbUpload组件源码

WebbUpload上传组件

特性简介
可上传上小于1G的文件,可以配置Web.config文件来设定上传文件的大小。
完全基于.NET开发,无需任何客户端配置。
提供同步的上传进度条,显示实时上传进度信息。
不破坏页面逻辑,提供类似ASP.NET内置上传组件的使用方法。
不受 Server.ScriptTimeout(请求的超时设置) 影响,可配置服务器处理时间。


开发测试环境
操作系统:Windows XP Professional(en)
开发工具:Microsoft Visual Studio.NET 2003
WEB服务器:IIS 5.0 & .NET Framework 1.1
浏览器:Internet Explorer 6.0/

2005-12-28更新说明:
1、修改了多文件上传时文件列表项为空时的错误。
2、更新了进度条的文件名显示方法,只保留文件名,删除了路径。
下载 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WebbUploadSample.rar


关于WebbUpload上传组件的开发请查看相关链接: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wucountry/posts/48947.aspx 


2006-01-25 第二次更新:




下载: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WebbUploadSample.zip

说明:
1、修改了一下上传进度条。
2、添加了几个属性,并修改了一个类名,原来的WebbUploadHandler改为WebbUploadStatusHandler。
3、可以不破坏HttpinpuFile上传,只用在调用时调用方法:EnableWebbUpload(false);就可以使用原来的上传方法。默认是使用WebbUpload.
4、本次下载文件里有演示的完整源代码。

相信本次修改会会使该组件越来越稳定,而且在我的实际项目里一直在使用。


2006-02-17
公开全部源代码。

昨天同事给了我一个工具,可以把DLL文件逆向为工程项目。所以这个上传组件也就没有必须在保护源代码了。
本来考虑到ASPNetUpload的商业行为,还准备暂时不公开这个组件的源代码,但这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Webb.WAVE.Controls.WebbUpload控件全部源代码:
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WebbUpload.zip
结合上面的演示实例,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项目。

posted on 2005-12-28 16:40  Wu.Country@侠缘  阅读(44392)  评论(22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