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.Country@侠缘

勤学似春起之苗,不见其增,日有所长; 辍学如磨刀之石,不见其损,日所有亏!

导航

WebbUpload2测试版--HTTP协议下,用IE上传大文件解决方案,[附源码]

原Webb.WAVE.Controls.WebbUpload参考文章,附源代码下载,本测试版暂无源码。
http://wucountry.cnblogs.com/archive/2006/06/14/306725.html


请先参考上面的内容。
新的WebbUpload2测试版:
上传过程:
Uploading_8MB.JPG

上传完成,但文件正在COPY的时候。如果直接存放到指定目录,不另存文件,那么对于文件来说,可以省去很多时间(大概30秒)。
Upload_finished.JPG

相关说明在下载文件内。
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WebbUploadSample2.zip

测试报告文件:
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Load%20test%20result.zip

下载文件说明:
1、只提供了WebbUpload2的测试版,即Debug版本。建议不应该在正式项目中使用这个测试版,因为本人在测试中遇到过很多问题,由于时间关系,还没来得及修改。本人会尽快修改一些BUG并尽快发布RELEASE版本。
2、免费组件。
3、请在使用该组件时注意:使用该组件过程中,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任何损失,由使用者自己负责,本人不负任何责任。

2006-07-06附上源码

说明:
1、添加源码: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uCountry/Webb.WAVE.Controls.Upload2.zip
2、添加上传日志。
3、添加上传开始时间。
4,修改一个BUG,特殊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没能正确的写入到Context时去。
5、修改临时内存数据流,使内存占用大大降低。
6、公开免费组件,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不负责任何使用该组件所造成的损失。
7、算法及组件流程分析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:

   http://wucountry.cnblogs.com/archive/2005/10/12/305688.html
   http://wucountry.cnblogs.com/archive/2005/11/07/305653.html (要研究算法,请先参考本文)
   http://wucountry.cnblogs.com/archive/2005/11/07/305651.html
   http://wucountry.cnblogs.com/archive/2005/11/07/305651.html

所有内容仅供参考!

2006-09-22修改了源代码。一此前发现的一些BUG已经修改。

posted on 2006-06-15 14:28  Wu.Country@侠缘  阅读(14236)  评论(14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